跳跳

专注惠米一百年,努力学会写故事!

终将成为你

“大家都知道,minnie xi原本是一直生活在泰国的,是什么契机喜欢上KPOP,想成为KPOP偶像的呢?”

“其实本来对KPOP知之甚少,但是好友特别喜欢,有一次偶然间陪她看KPOP的舞台,短裙、凳子,精致的面容和华丽的灯光,同为女生的我,完全被欧尼们吸引住了目光。所以我就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站在舞台上。”“可以和欧尼一起站在舞台上。”


刚拿了新人奖,综艺的邀约不断。minnie本来想在自己的工作室再改进一下新歌的编曲,但是在接到一个女子偶像竞演的综艺时,却毫不犹豫接了下来。听说,欧尼也参加了节目!


因为第一轮竞演,minnie拿了第一,所以有选择和自己完成合作舞台的人的权利。我可以,靠近欧尼了嘛…


练习室传来了敲门声,minnie紧张得赶紧站了起来。

“阿,minnie,안녕하세요。”惠晶推开门,笑着朝minnie挥手。

minnie嘴角忍不住一直上扬,“惠晶欧尼~”


第一次和欧尼单独相处,minnie兴奋极了,一有时间就往欧尼的公司跑。

“欧尼,第一节节奏这么改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欧尼,我这么唱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欧尼,我穿西装怎么样?”

“欧尼,一起去吃饭吧~”

“欧尼~”

惠晶本来是个很认生的人,但是minnie的热情很快就让两个人变得熟络起来。



(采访环节)

“是大前辈,却一点没有前辈的样子,私底下很意外会很喜欢撒娇。还有欧尼吃柠檬的时候🥴,哈哈哈,大发”。

“我们宝宝一个人参加节目真的很辛苦。宝宝很棒,前几天录音录了十个小时,我很心疼,希望宝宝可以多依靠我一些。宝宝的音色真的👍”



九点,minnie还在修改编曲,惠晶练习了一段时间,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minnie轻声给姐姐盖上小毯子,然后蹲在惠晶边上。“欧尼,你知道minnie的意思吗?”minnie歪着头,看着惠晶的脸。


距离竞演只剩两天了,和欧尼在一起的时间也就所剩无几,想到这里,minnie郁闷的多喝了几杯烧酒。

惠晶看到minnie微红的脸颊,自己明明是一个怕生的人,但是看到minnie却忍不住想要靠近,才相处了几天,就一直想要依靠她。


“欧尼知道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嘛?”

“节目一开始见面会的时候吧。”

“不对不对~”minnie晃了晃头

“那minnie告诉欧尼是什么时候好不好?”惠晶只当minnie是喝晕了,像哄小孩一样看着minnie

“欧尼不记得我了。”minnie撅着小嘴,把手平放在桌子上,然后把脑袋放了上去

惠晶也把撑着脑袋的手放了下去,像minnie一样,然后歪着头看着minnie“我的宝宝

真是太可爱了。”


考虑到太晚,而且minnie有点醉了,作为前辈+欧尼的身份,惠晶实在不放心让minnie一个人睡,便留下来照顾她。

让minnie靠在床上,惠晶很小心在帮minnie卸妆。床头柜上摆着前几天和自己一起拍的照片。

舞台上完美诠释不同概念,舞台下卸了妆就像个孩子一样,惠晶忍不住捏了捏minnie的脸。好像,生活中多个这样的宝宝也不错。


晚上小孩的被子似乎盖的不严实,惠晶转身把手从minnie身前探过去想帮忙盖住被子,猝不及防minnie也转身对向自己,然后抱住了自己…


“第一次见欧尼,是在欧尼的签售会上,欧尼cos了米妮,所以我才成为了minnie呀。”minnie轻声说。


<完>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