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跳

专注惠米一百年,努力学会写故事!

冷战

最后,惠晶是在光华门发现minnie的,minnie蹲在路边,抚摸着躺在自己鞋上的白色小猫。

惠晶跑过去紧紧抱住minnie,失而复得的感觉:“跟姐姐回家好不好?”

脚边的小白猫,早已不见踪影。


经历了minnie的离家出走,惠晶内疚觉得是自己的关心不够。自己应该再多用心一点,首先不可以让minnie再一个人睡一屋。然后当晚和minnie进行了灵魂交流。

气氛有点尴尬,惠晶并没有电量安慰别人的技能点。

“minnie呀,你的嗓子会好的。”

“嗯。”minnie已经可以发出简单的音节。好了又怎么样呢?公司马上推出新的女团,下一次再出新团不知道要再等到什么时候,自己还在合约中,没办法去别的公司。

“不是一定要女团出道的。”惠晶似乎窥探到了minnie的想法。“你的实力,可是尝试去solo…”

solo?solo成功的歌手屈指可数。

“欧尼当年练习了五年才出道,团体也是经历了两年的沉淀才收获了一位!你加油一定可以的,嗯?”惠晶试图用过去的经历去给自己的话增加底气,可是minnie不为所动,惠晶有点急了:“minnie你看着欧尼,你看着欧尼,你看看欧尼阿!你才20岁呀!”

“你不是好不了的,大家都不是一路上顺风顺水过来的阿。”

“你委屈,你难过,你说出来,你逃跑算什么?回家没看到你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?你这样一直憋着叫我怎么办?我还想听到你撒娇,听到你叫我欧尼!你不哭我替你哭好不好?”

惠晶咆哮着。

“欧…尼…”minnie似乎受到了来自惠晶的魔法冲击,堆积多日的委屈也在此刻爆发出来。


惠晶回想起当晚的自己,真的丢人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最后还需要minnie来安慰自己。庆幸的是minnie已经逐渐恢复往日的活力,虽然发声还比较困难,但是会使用便利贴或者一些手势主动惠晶进行对话。而且利用了自己的生病弱势指挥惠晶为自己做牛做马。惠晶这是请了尊菩萨回来。


尽管如此,惠晶还是不是很放心minnie,就怕minnie一个不高兴给自己尥蹶子。有什么商演活动都要带着minnie。minnie就在休息室等着姐姐回家。



自火灾以来,二人一直同吃同住,minnie的很多东西也是姐姐给置办的。偶尔minnie也会穿上姐姐宽大的衣服在房间里乱跑,惠晶则喜欢拉着minnie看韩剧,顺便给minnie补习补习韩语。惠晶还把小房间整理出来,购置了键盘、电脑等设备,改造成了一间小的工作室,minnie不仅音色好,还会编曲,真的可以尝试solo出道,惠晶觉得很ok。


原本公司那边已经给minnie安排好了新的宿舍,但是惠晶不肯放:“不行,不可以,我不乐意。”


最近惠晶都在参与参与新电视剧的拍摄,听说还有吻戏,minnie感觉有的闷闷的,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奇怪。

欧尼有时候忙碌到很晚的时候,minnie也会做点料理等着惠晶回来。欧尼口味偏甜,而泰国人minnie喜辣,第一次做的时候,惠晶被辣得脖子都红了,直喝水,把minnie笑成猪头,后面做菜的时候,自觉少加了很多辣椒。

惠晶早出晚归已经成为了常态,偶尔回来太累了,简单吃些东西就直接倒在床上,妆也不卸。minnie很心疼,就乖乖过去帮惠晶卸妆,用卸妆棉轻轻擦去脸上的妆容,褪去妆容后的素颜,看起来奶奶的。

惠晶应是睡着了,迷糊嘟囔了些什么。好像就这样过一辈子也不错。minnie看着近在咫尺的欧尼,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。


minnie已经完全康复,练习以外的时间,就就喜欢窝在工作室里写写曲子,感性的时候,按着悲伤的旋律,泪水会不自主流了出来。跳动的音符把minnie的思绪引向了惠晶,想为欧尼写首歌,minnie坚定了想法。


《申惠晶疑与同剧组男演员假戏真做》

《申惠晶恋爱大爆料》

minnie手中的ipad不停弹出消息,什么?!欧尼谈恋爱了?minnie瞪大眼睛,滑了滑ipad,再次确认了突然出现的石锤。

欧尼…恋爱了?minnie的心突然疾疾下坠,欧尼有喜欢的人了,欧尼会笑着紧紧抱住别人,欧尼也会亲吻别人,minnie鼻头一酸,泪水夺眶而出。

评论(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