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跳

专注惠米一百年,努力学会写故事!

小剧场

小剧场1

年末、年初的颁奖盛典是众多团体都会参加的活动。惠晶和自己的成员在一起,minnie则一个人孤独孤独坐在自己的休息室里,

“surprise~”

“欧尼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~”minnie故作生气。

“那我重新来一次?”

还没等minnie说话,惠晶就又出去了。正身,清了清嗓子,抬起手扣门,“minnie xi 我可以进来嘛?”不等minnie说话,又直接拉开了门。

“什么啊~”minnie娇嗔。

惠晶踱步靠近minnie,帮小猫理了理刘海“:minnie有没有想欧尼?”

“没有~”minnie傲娇。

“可是欧尼很想minnie呢~”这么近的距离真是不干点什么着实可惜,但是两人都已经上好了妆,惠晶很是苦恼。捏捏小猫的脸,又摸了摸小猫的脑袋。

虽然动作不大,但是由于惠晶的上衣属于比较性感的露肩装,内搭和事业线还是很轻易露出一些,minnie不满地拉了拉欧尼的衣服,得想办法阻止欧尼胡乱散发魅力才行。

minnie的手抚过惠晶的肩膀,到达锁骨,欧尼的锁骨真好看,忍不住搓了搓,惠晶只觉得痒痒的,便抓住minnie的小手,亲了亲手背。以后还是妆前来比较合适,惠晶默想。


“minnie xi,看了刚才惠晶xi的舞台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欧尼很漂亮很性感~你怎么那么有魅力~”


“惠晶xi,刚才minnie xi给你发了视频信,大家都说《for you》是写给你的,看了minnie的表演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惠晶看着台下把手和脑袋都搭在背椅上的乖巧小猫,脸上溢满了笑容:“内,承蒙厚爱,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minnie的可爱对吧?wuli宝宝的嗓音真的太吸引人了,忍不住要坠入爱河一般。”


minnie先一步回到休息室等惠晶来接自己,却刷到了一条ins。是智珉的ins story。惠晶欧尼和雪炫在两旁唱着生日歌,雪炫亲了智珉一下,然后智珉把脸颊凑近惠晶,惠晶也拨开头发,也亲了上去。还挺得劲的啊,minnie石化了…

“minnie~欧尼那个是…是表面亲近,是没有感情的工具人行为。”

炸毛的小猫才不想听解释,推开惠晶的怀抱,表示你离我远一点。

惠晶也不想讲什么道理,直接一口亲上去,吃掉了想吃很久的口红。


小剧场2

最近minnie经常收到一些快递,而且还带回到小房间偷偷躲着拆,问起来小猫又打马虎眼,惠晶决定什么时候偷袭一下。

“还是没有开到!”minnie气得不轻。

机会来了,惠晶突然打开门,minnie吓得赶紧把手上的东西塞进了中间的衣柜。这是个三层衣柜,中间层可以挂衣服,上下则可以放杂物。

“minnie,你藏什么东西?”

“没有…”minnie太心虚了。

惠晶自然是不信的,再看minnie那紧张的神情,这肯定有问题,走过去探身就想往衣柜里看。minnie挡在衣柜前想要阻止,不小心跌坐在衣柜中下两层中间的隔板上,手还在后面偷偷把东西推向衣柜更深处。惠晶弯腰把手从minnie身体两边伸过去,有点像壁咚的姿势,minnie用头拱了拱惠晶,又抬起头啃住了惠晶的下巴。惠晶面对小猫的赖皮有些无奈,干脆就勾起minnie的脖子,吻了上去,余光瞅到了小猫手下没有挡住的边角。

minnie以为自己狙击成功。

隔天,收到了惠晶亲笔签名的整套小卡。



<真·完结>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