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跳

专注惠米一百年,努力学会写故事!

AI in 海南

8月的正值中国的暑假,三亚作为东亚的夏威夷,自然得到了众多游客的青睐。

首尔到三亚并没有直达的飞机,晚上出发,到达酒店的时候,已经第二天中午了,惠晶瘫倒在床上。

“欧尼~快起来~我们去吃饭了,下午还要去海上乐园呢。”

“欧尼就休息一会~”

minnie撇着嘴,也爬上床,晃动着惠晶的胳膊:“欧尼~”此前的旅行讨论会已经让惠晶和minnie的关系变得亲密,一来二去,minnie便习惯于向姐姐撒娇。minnie的朋友大部分都比自己略小,很少有可以撒娇的对象。而惠晶所在的天使团,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,所以对于minnie的撒娇也十分受用。


去海上乐园的路上,有很多具有地方特色的小店,总免不了一番购物。

“欧尼,我教你,等会杀价的时候就说‘便宜点’,就是韩文便宜点的意思。”

“对了,还有一句‘阿?太贵了。’就是韩文太贵了的意思。”

惠晶有样学样,像一个傻大姐。

“欧尼语气要惊讶一点,‘阿?!’这样。”

“阿?!太贵了,便宜点!”惠晶一脸认真

minnie看着惠晶憨憨的样子,止不住笑。欧尼虽然年长自己好几岁,而且是大前辈,但是没有一点架子,个子很高,舞台上气场很足,但是生活中却意外有点可爱。哦,对了,还很不靠谱,旅行规划基本上是自己做的,欧尼在一旁一直“嗯”、“嗯嗯”、“大发”、“minnie你真棒”,来机场的时候竟然把护照丢宿舍了,也是没谁了。


两个女孩子出门,肯定要买个cp物件。惠晶和minnie在一家小饰品店里相中了两个精致的手环,店员刚说出价格,惠晶就脱口而出minnie教自己的话。minnie满脸黑线,赶紧拉住惠晶:“欧尼,两个才十块钱!你别说了。”

“阿?对不起~”


惠晶说自己胆子本来是不小的,只是遇到minnie是小巫见大巫,并不能怪自己。

香蕉船算是比较传统的水上项目,不是什么特别刺激的项目,但是刚开出去没多久,惠晶就怂着求师傅开回去了。minnie就一直笑。惠晶在水炮上反复确认“minnie呀,这个不可怕吧?阿?minnie呀?”然后被水炮打懵了脸。这虚势姐姐可真逗。


“海上冲浪,吸引她目光,不要怕露出胸膛…”

阿!是海上冲浪的体验区域。人造的水流,只要自己控制好冲浪板的平衡即可,后面设有缓冲垫,虽不够刺激,但是胜在安全。惠晶和minnie都不会冲浪,自然从最简单的动作——趴着进行体验。minnie先下了水,好不刺激。惠晶紧跟着下去,嗨起来!

惠晶穿的衣服领口有点低,趴着的姿势加上水浪的冲击,隐隐能看到一丝春光。minnie假装无意,失去平衡撞上了惠晶的滑板,两个人都摔到了后面的缓冲垫上。

“呀,金minnie,你是不是故意的!”

“没有,这个不好玩,欧尼我们去玩别的吧。”

可是惠晶正玩在兴头上,并不想走,可是哪个直男能拒绝minnie的撒娇卖萌呢。


玩了一天,实在是太累了,惠晶简单冲了个澡就躺到了床上。minnie洗完澡吹干头发出来,惠晶躺在床上,头伸出了床沿,未干的头发耷拉着似乎打着就这么把头发晾干的注意。听到minnie出来的声音,惠晶开始装死。

“欧尼,你怎么不吹头发?”

惠晶不说话。

“会着凉了的欧尼。”

惠晶不知道。

minnie很无奈,转身去洗手间拿了吹风机出来。蹲在惠晶的头边,简单梳理下惠晶头发,开始帮欧尼吹干。

欧尼的发量真的很多,minnie蹲的脚有点麻,换成了跪着的姿势继续吹。这么近距离的接触,欧尼的脸真是无死角,即使是倒着看也这么好看,手指不可避免接触到了惠晶的肌肤,可真软,想捏。

惠晶没有睡着,能感受到偶尔minnie指间的温度。

良久,吹风机停。

“minnie累不累?欧尼给你泡个泡面吧。”是的,出国旅行,惠晶带了半箱子韩国拉面。三餐八顿,申惠晶,不愧是你。


第二天,两人先是乘船去了猴子岛,后来去了一个叫“热带雨林”的地方,景如其名,就是一个类似于雨林的地方,穿着草鞋穿过崎岖的山间小道,来到一条木制的悬空木桥。minnie怂了,恐高。尖叫着走上了木桥,惠晶反倒是不怕这种项目,就紧跟在minnie身后,拉着minnie的衣摆,让minnie多一分安心。

越接近中心点的地方风越大,木桥也就越晃。

“阿!欧尼!好可怕啊!”

“minnie不要看下面,一直往前走,很快就到了。”惠晶说着安慰的话,然后恶作剧地晃了一下木桥。

“阿!欧尼。”minnie跪了,回过头想逃跑,转身就撞上惠晶。“呜呜呜,欧尼~”minnie一把抱住惠晶。委屈巴巴。

minnie的小奶音实在是颤人心肝。

木桥通往的高点即是终点,在观赏台上将美景尽收眼下。

“阿~AI大发!minnie fighting”惠晶大喊。

minnie也一扫阴霾:“欧尼,撒浪嘿呦!”


下山的路非常简单,只需要坐在安全的木制座椅上从绳子上滑下去即可,简不简单?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minnie表示黑人问号。

惠晶和minnie坐在相邻的两条索道上,惠晶自然是充当先锋,戴上红领巾,给minnie大佬开路。

“minnie阿,不要怕,没有想象中恐怖,很快的…”半空中的惠晶一个劲朝着minnie喊。

饱受风霜滑下来的minnie,泪浸湿了双眼。

“minnie~”惠晶屈下身,为宝宝拭去泪花。


明天就是AI旅行的最后一天了,惠晶和minnie在彩虹喷泉旁聊起了本次旅行的感受。

这三年来的时间里,几乎没有机会得到真正的放松,有了这么难忘的经历,希望以后关系可以一直亲密下去就好了。minnie心中默想。

“第一次见欧尼的时候根本不敢说话,特别感谢这次节目,让我拉进和前辈的距离。欧尼,撒浪嘿呦~”

音乐适时响起,喷泉中心的灯光也开始闪动,逐渐有字被拼写出来“惠晶欧尼”、“生日快乐”!

“祝贺你,惠晶欧尼,生日快乐!”minnie凑近惠晶的耳朵。

“阿,这什么呀~”离自己生日还有一周时间,万万没想到后辈会准备这样的惊喜。minnie是单眼皮,笑起来的眼神实在是勾人心魄,惠晶紧紧抱住了她的宝宝。


小剧场

“惠晶,三亚好玩吗?”AOA成员们问。

“好玩啊,有一段我们去测塔罗牌的被剪掉了,觉得好可惜啊。”

“是不是太好了所以被剪了。”

“对啊,测出来我和宝宝的性格脾气都搭。”

“呀,什么宝宝啊?我们算什么啊?你说清楚…”智珉xi还是一如既往的“敏感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